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祝你,心想事成。

無力感很重
堅持自己覺得是對的事不容易
總是於大眾與自己 真實與謊言中盤旋

但開始發現,根本沒有真相
你所想的就是真相
因為每個人的世界其實只存在於你的腦海裡
任何一個行為,行動,表現,都是腦裡的想法所主導
你說是真的,就是真的。真的,我真的都是這樣想。
所以我以上所說的,都是真的。

有人說我說的不是真的話,那也可能啊,就是在你的世界裡不是真的。
但在我的世界裡,只要那一刻我想是,就是。
如果你成功運用到以上這個思考方法,
對自己的觀點有了這股信心的話,
相信我,沒有做不到的事。

樂觀也許就是這樣一回事
自信也許就是這樣一回事
所有事的根本也許就是這樣一回事
成功,也自然是這樣一回事
事成,也是一樣

好像很歪理吧
也許你在想屁啦她在說瘋話
但想清楚,人生發生的很多事其實就是你怎麼想,它就怎樣呈現於你眼前。

心想事成這新年祝福,對小時侯的我來講,是最荒繆,最不要得的廢話。
喂,如果每個人都心想事成的話,那還能?世界大亂了吧。沒可能。

但我現在覺得,它是人生最荒繆,最對,最要得,最發人心省的真理。



難道你認為,世界一向很和平很井井有條嗎?
就是因為心想事成是真的,這個世界才像現在這樣。
世界是很亂啊,哪時侯有不亂過。




從來,都是心想事成。從來都是。



心和事,並沒有分開過的一刻。
Subject 和 Object,從來也是同一樣東西。



你明白的話,你會贊同我這個說法。
你不認為嗎?那好吧,不關我事。
說服人從來不是我的目的。



以上所說的,
現在的我都覺得是真的。
所以,真的是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